close

轉眼間來到了第三天

離開秋夢皇宮時

再來拍一張XD

IMAG1744.jpg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風之宮殿】

這裡沒有多做甚麼停留

只有跟它的外牆拍照而已

IMAG1749.jpg

來到今天的重頭戲

【琥珀堡~~~】

就像照片中一樣 我們是坐大象上山的

免去爬山之苦:P

對第一次坐大象的我來說 其實有一點可怕 蠻晃的

都覺得自己要從座位中摔出去了XD

沿路的風景真的很美 但是太陽真的大得很可怕

DSCN3731.JPG

值得一提的是

上山的路上 有很多印度當地的攝影師 會拿他們的相機替遊客拍照

然後大喊著自己的名字 我就記得幫我拍照的攝影師叫阿里巴巴XD

等遊客們遊完琥珀堡後 在出口等大家

雖然是自由購買 但是其實他們會緊追著你 有點可怕

後面再來詳述好了

 

身後的地方是從大象下來後的主廣場


IMAG1782.jpg

這個城堡是1592年由拉賈.曼.辛格王公開始建造

歷經100多年才完工

 

DSCN3703.JPG

其實我們的導遊學識淵博

講了很多歷史故事給我們聽 大概就是城堡跟貴族間的權力鳩葛之類的

所以這個城堡融合了許多文化

但是真的隔了太久了 我都把它還給導遊了

IMAG1787.jpg

下山的時候

我們坐的是吉普車

然後 阿里巴巴 果真就在出口等我們

然後他不是洗1.2張 他洗了一整本(裡面大概有10幾張 但是一半以上都長得差不多)

剛開始 他居然開價2000盧比

我想說 我又不是瘋了 買那麼多一樣的照片回家幹嘛?!

就跟他說不要

但是阿里巴巴窮追不捨 然後我跟我妹想說既然照片都印出來了 他也不能賣給其他人

於是就慢慢心軟

最後用5美元成交

IMAG1816.jpg

下山的路上 由於吉普車是開放式的

就有很多小販 抓著車尾的欄杆

一直向我們兜售物品

我們低著頭不理他們 他們會硬把東西塞到我們手上

場面真的是快Hold不住了QQ

 

終於來到城堡下 回到導遊跟領隊的保護網XD

DSCN3781.JPG

午餐前的最後一個景點【水之宮殿】

現在已經沒有開放了

所以我們只有跟外表拍拍照

 

下午炎炎日下 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

來到【天文台】

這裡是印度的其中一個世界文化遺產

在裡面真的是看到印度古人的智慧 上了一堂地科課

雖然是十八世紀時 就由辛傑格二世所建 但至今無論是時間 還是星座等 仍然非常準確

IMAG1834.jpg

結束天文台的行程後

我們就照著導遊的指示 自己走去崔波萊市集逛街XD

但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逛

沿路上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最後我只買了一件印度風味濃厚的長褲~~~~

 

下一站【城市宮殿】

是融合拉賈斯坦式與蒙兀兒風格的城堡

DSCN3802.JPG

我們也在城市宮殿的博物館裡 看到許多歷代皇族的畫像

導遊也跟我們講了許多故事

比如說介紹哪個國王是大胖子XD

誰在位間 做了甚麼豐功偉業~

DSCN3711.JPG

今日尾聲 來到貝拉廟

是由一個當地富商所建

建築外觀是傳統的印度建築 但內部卻有像基督教堂內的彩繪玻璃

當天我們很幸運

也有聽到他們廣播朝聖儀式的樂曲

IMAG1861.jpg

結束一天疲憊的行程後

旅行社有幫我們安排瑜珈體驗

瑜珈老師很有趣 教我們做了很多式 (其中還有一個就是對你旁邊的人一直大笑XD)

但課程結束後 美中不足的是 他想賣一個聽說可以促進末梢循環的小東西給我們

讓氣氛頓時有些尷尬

 

最後用一張印度學生放學的照片當Ending吧

DSCN37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